2010/03/24

【光陰地圖990324】趴趴走的一天



我知道這張圖很瞎,因為雖然寫光陰地圖一段時間了,但還是沒有養成到哪裡都帶相機的習慣,因此到了晚上要寫的時候,發現少了圖片,所以今天這張也是這樣的狀況下發生的。

不過瞎歸瞎,倒還滿能描述我今天的狀況。早上從新店家中出發,騎車上陽明山,帶社大的同學去中山樓參觀,這是「台灣趴趴走」的課程,中午結束後,騎車從北再到南回景美,到世新大學去對大陸交換生演講,主題也訂為「台灣趴趴走」,而我今天也真是趴趴走啊!

和大陸學生的互動很有趣,我介紹了台灣的歷史、地理、生態、人文的概況,他們也問了許多台灣旅行的相關問題,他們在即將來臨的清明節假期想當「驢友」(大陸對背包客的稱呼),到台灣各地旅行,這跟觀光團不一樣,希望他們聽了我的演講後,真的能發現台灣之美,這樣我對兩岸交流也有貢獻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