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光陰地圖990329】鬼地方也收得到



話說今天走在號稱「台灣天空步道」的錐麓古道,正巧走在最驚險的錐麓斷崖段,正當我戰戰兢兢,聚精會神的準備走過這段路時,突然手機響起。各位也知道,作為Freelancer,任何電話都不能漏接,因為有可能是找你演講,找你帶團,找你不知道會怎樣的合作案。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郊野外,竟然也收得到訊號,中華電信應該拿我這張照片作廣告,說明他們家訊號之優秀。

於是我接起電話,但是因為道路狹窄,停下來後面的要過有點驚險,只好邊走邊講。還好打電話來的不是問我要不要辦信用卡或是小額借貸,不然頭頂一定會整群烏鴉飛過。走在後面的朋友幫我拍下這瞬間(感謝承玉提供照片),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接聽手機有礙身體健康(特別在驚險路段)】

1 迴響:

Yvonne 提到...

真的!

要是打給導遊沒有馬上接,
很可能就會把機會讓給別人了!

難怪你的生意一直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