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光陰地圖990313】開講前



下午上陽明山去講中東。這是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所辦的「周遊列國-教師中心帶你環遊世界」四場系列講座的最後一場。很高興看到在課程安排上不再只見歐美國家,而是分別安排褚士瑩的公益旅行、連加恩醫師的故事,還有江秀真的山岳經驗,而由我以中東作結尾。

承辦人也是個喜歡自助旅行的人,她私下告訴我,邀請我是出自私心,認識我也是從電視上,因為她自己也很喜歡這塊神秘的地方,我則是肯定她對課程安排的用心。對這些中小學老師來說,看到這麼多有別於不同自己生命經驗的人與故事, 希望這樣的震撼能影響下一代。(我會不會想太多?不過這是我每場演講所希望傳達的理念啊!)

7 迴響: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動作真快,今天的研習馬上就po出來了。下午當我拿著相機對著您的同時,發現我們也被老師拍個正著上了鏡頭^^
謝謝您下午精采的分享,讓我神遊了一次中東世界,真是太讚了!!

Jojo Kuo

木馬 提到...

哈哈
您是笑的最開心的那位老師嗎?
歡迎常來

匿名 提到...

看到鏡頭,當然要開心的笑~~

日後,我一定要找機會去中東旅行。

透過旅行,了解當地的人們如何生活
透過旅行,我們才能更認識自己

謝謝老師您深入的分享
讓我在這場講座中,獲益良多哦!

Celia Lin

SunnyPie 阿餅 提到...

對了
我想問一個和這篇不相干的問題
木馬今年會帶團去歐洲嗎?
我在幫我父母找行程說
還是你有推薦的團嗎?

木馬 提到...

阿餅
今年沒有歐洲帶團計畫
工頭好像七月會帶法國普羅旺斯

小Gi 提到...

老師 你好 我是照片裡的抹個小點
謝謝你的引導 我開始對伊朗有了電影以外的興趣 也有些期待七月的老師帶團
終於有了行程 再知道了價錢 老天 怎麼跟那天知道的8萬多那麼多
請問 這行程老師會固定隔一陣子就帶嗎 還是只有這回

木馬 提到...

小G您好
關於我帶隊的行程會採不定期
所以我也不確定下次帶伊朗會在何時
因為想帶大家去的國家很多
而時間又很有限
至於費用只有可能愈來愈貴啦
因為旅行社操作中東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請您見諒